公主去盜金鈚箭不由得本宮喜心間

【悲惨世界 | ER】心律转复除颤器

summary:安灼拉牌除颤仪,大R用了在天堂说好。



  因为酗酒,格朗泰尔的体温偏高。握住东西的时候,永远颤抖不稳。


  因为这点,他不止一次向女招待为打碎的杯子、烛台、盘子道歉。高高举起加弗洛什转圈的时候,若李和热安总是面色紧张。而古费拉克会哈哈大笑,上前解救那个晕乎乎的小鬼头。


  因为这点,当他大着舌头、信口开河的时候倘若听到东西破碎的声音,就会骤然安静下来,环顾自身、陷入呆傻状态。如果朋友们事后调侃,他就嘿嘿一笑:我原就是这样一本正经的!


  因为这点,他更愿意离玻璃制品和火焰远远的。因为前者太脆弱,后者面前他太脆弱。他更愿意触碰摔在地上也没什么事的东西,但更好的是能让他忘记他的颤抖的东西——沉甸甸的酒杯,骰子和牌。现在多了一样,他做梦也不会想到的东西:安灼拉的手。


  触碰安灼拉的手掌并没有让他立即在众目睽睽之下熔化。这很好。


  领袖的手心粗糙、手指修长,此时牢牢擎住他的左手,坚定如每一次演说时的挥掌,或是在讨论时在人群中心做出的一个五指并拢、划破空气的下压。


  他们的手仅仅贴合在一起,就使格朗泰尔空前绝后地安心。他只在领头的喊“预备!”的时候颤抖了一下,安灼拉捏了捏他。他的精神恢复平静。


  多坦然!他们一起闭上眼睛。没有比这更平静的一刻了。原因十分简单,我们不难判断:


  安灼拉看到了曙光,而格朗泰尔看到了他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刀之夜_official | Powered by LOFTER